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

快速驗證測試 — 隨插即用方案

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

快速驗證測試 — 隨插即用方案

絕大多數的AIoT設備都必須仰賴拋棄式電池或有線電源供電,而目前市面上的太陽能收集器無法有效滿足各種AIoT設備的使用情境。

身為高效能太陽能採集器的研發公司,為了將加快客製化產品的研發速度,我們提出了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Micro Energy Harvester Test Kit),客戶可跳過POC(Proof Of Concept)直接進入EVT(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階段讓流程更加快速。

透過飛立威獨特的波導光伏技術以及深入優化的MPPT(最大功率追蹤)電源管理裝置,實現完整智慧物聯網能源採集解決方案,此方案同時獲得瑞士組織 Solar Impulse 基金會的認可。我們相信所提供的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Micro Energy Harvester Test Kit)將協助絕大多數AIoT供應商進行快速評估並解決無線裝置電力不足的問題。

輕薄短小

最輕最薄的太陽能採集器讓硬體安裝再也不受空間限制。

充電效能提高75%

更高的自我供電率,使產品的壽命增加並降低更換部件的成本。

室內/戶外均可用

適用於各種場域,隨插即用,縮減客製化產品開發的所需時間。

以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快速測試電力規格並進一步與我們討論,飛立威可以提供產品的客製化設計與生產服務,打造最符合您需求的最終產品。

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

↓ 點下圖觀看弱光環境運作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