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Navi

LPWAN + AGPS Support — 世界最小的自永續資產追蹤器

SolarNavi

LPWAN + AGPS Support — 世界最小的自永續資產追蹤器

世界最小的太陽能資產追蹤器

Solar-Navi是全世界最輕巧的太陽能GNSS (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 追蹤器。輕巧的重量(87g)與外型(60*50*26mm3 )可以方便安裝在任何硬體上。搭配低耗電的Cat.M1通訊技術與高效能的 波導 光伏能源採集系統,Solar-Navi在不更換電池的情況下能有超過5年的正常運作能力,讓戶外資產的保管更加簡單。

安裝簡易

配合黏合劑(3M VHB)、束線帶或螺絲即可於數分鐘內將硬體安裝完畢。

可隨時監控電池電量

可隨時線上監控電池的電量。

超過五年不需要更換電池

依搭配電池種類與使用環境,Solar-Navi壽命可達五年以上,只要有太陽即便硬體置於陰影下,也可持續採集太陽光能量進行充電。

追蹤軟體

可經由網頁、APP(iOS & Android)隨時隨地確認資產的位置。

  • 世界最輕巧的太陽能資產追蹤器,重量輕且容易安裝。
  • 可隨時隨地掌握資產的位置。
  • 高效太陽能充電,可達永續運行,資產追蹤不間斷。
  • 擁有異動警報功能,當追蹤器被移除時將發出警報通知,保障資產安全。

Solar-Navi S

記錄間隔1小時記錄1次,
24 GPS/日
電池容量 1,000mAh
天晴時,每日充電量可維持多少天運作2天
電池滿電時,可連續多少陰雨天正常運作26天

Solar-Navi

記錄間隔15分鐘記錄1次,
96 GPS/日
電池容量 1,800mAh
天晴時,每日充電量可維持多少天運作2天
電池滿電時,可連續多少陰雨天正常運作12天

Solar-Navi Arc

記錄間隔5分鐘記錄1次,
288 GPS/日
電池容量 6,400mAh*
(*:可選擇更大的電池。)

天晴時,每日充電量可維持多少天運作3天
電池滿電時,可連續多少陰雨天正常運作14天
尺寸58x48x26 mm3
重量87 g
通訊格式 LET Cat M1:700 (Bd12, Bd13, Bd28, Bd85), 800 (Bd18, Bd19, Bd20, Bd26, Bd27), 850 (Bd5), 900 (Bd8), AWS-3 (Bd66), AWS-1 (Bd4), 1800 (Bd3), 1900 (Bd2, Bd25), 2100 (Bd1)
運作格式 1. 定位精度:在開闊地區平均5公尺以內。
2. 記錄間隔:每15分鐘記錄1次,每天能發送96個GPS。
3. 環境溫度:-10~60℃
太陽能模組規格1. PV: Pmax = 300mW, 搭配光能充電控制器(MPPT, Maximum Power Point Tracking)。
2. 電池容量:鋰離子充電電池,3.7V / 1,800mAh。
3. 使用太陽能充電能延長充電電池的壽命。晴天時,太陽能充電每日最高可達1,100mWh (3.7V / 297mAh),1日的總充電量可提供2天的所需電量。若電池充飽電,Solar-Navi可連續在12個陰雨天正常運作。
我們還提供1. 異動警報功能。
2. 如允許較長的定位間隔時間,則有更小尺寸的選擇。
App1. iOS & Android均可使用。
2. 電池續航力監控功能。

飛立威另外提供相同尺寸的太陽能模組: 微型光能源採集器測試套件,我們還可提供 外殼客製化 的服務為您的電力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專屬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