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立威光能「物聯網能源採集方案」獲得瑞士陽光動力基金會有效方案證書

FLEXWAVE 的「物聯網光伏能量收集器」解決方案已被添加到 Solar Impulse Foundation 的 1500 多個解決方案組合中!

此解決方案可以有效地收集散射光,不受角度限制,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更小的體積獲得更大的功率,將綠色能源效率極大化藉此產生影響。

就像鋼鐵人的Arc反應爐一樣,FLEXWAVE以綠色電力為物聯網設備供電,透過採集永續能源減少一次性電池的使用、維護成本和更換成本; 此外,它還為我們的環境提供了更環保的處理方法,為客戶提供了更好的綠色產品選項。

新聞網頁連結:
https://solarimpulse.com/solutions-explorer/pv-energy-harvesters-for-iots?queryID=1fb81d0cca96a1f628cfae8bb775da1d